close

石棉洩漏恐慌 影響十餘街區 周遭如「死城」



商品網址

育嬰津貼申請

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F%B3%E6%A3%89%E6%B4%A9%E6%BC%8F%E6%81%90%E6%85%8C-%E5%BD%B1%E9%9F%BF%E5%8D%81%E9%A4%98%E8%A1%97%E5%8D%80-%E5%91%A8%E9%81%AD%E5%A6%82-%E6%AD%BB%E5%9F%8E-100900607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曼哈頓地標「熨斗大廈」附近19日清晨發生老舊蒸汽管道爆炸,事發商住樓宇密集、交通要道通過區域,引發石棉洩漏恐慌,近50棟大廈人員被疏散, 遊客、上班族密集的該區當日幾近「死城」,也造成曼哈頓交通大亂。

離爆炸發生地僅隔一個街區的中餐館「家川菜館」當日雖然照常開門營業,但工作人員都戴上了口罩。前台李小姐表示,當日營業額一下掉落到平日的三分之一,堂吃基本沒有,只剩外賣。

李小姐表示,周邊都是辦公樓,通常工作日午餐生意繁忙;但當日11時來開門時,發現因管道爆炸,周圍街區已都封鎖,辦公樓內人員也都疏散,「這種情況誰還敢來吃」。

李小姐說,了解到只是管道爆炸,店內同事沒有過多恐慌,只是看到街上人員都戴著口罩,也聽到有石棉洩漏的危險,便也趕緊買口罩戴上;而因街區封鎖,店內外賣郎也不得不多繞遠路去送外賣。

她表示,店內水電暫時未受影響,但估計石棉清理等要持續多日,生意恐將繼續受影響;原本每日晚間營業到10時左右,當日準備6時許就打烊。

在上午11時許打車從中城前往下城金融區辦事的陳軍翔也表示,途經熨斗區時發現道路大堵塞,車流移動緩慢,並看到大量消防車和警車,遠處有濃煙冒出,

新北市育兒津貼2019

空中有直升機盤旋,一度還以為是發生恐襲等事件,「刷了下朋友圈,才發現原來是管道爆炸」。

陳軍翔說,所幸事發清晨,未造成嚴重傷亡,但看到新聞上的現場圖片,地面炸出大洞,也是心驚;而出租車在此地堵了近半個小時,最終自己選擇下車,改到附近乘地鐵。

距離爆炸現場僅隔三條街的麥迪遜廣場公園附近擺攤的中東裔小販Ali Hassan表示,爆炸發生時,自己的弟弟剛到此地搶位,擺出商品;聽他事後描述,當時聽到巨響,看到濃煙竄起近「六層樓高」,不久後大批警員和消防員便趕到。

Hassan說,弟弟隨後收起商品後撤幾條街,不過後來問消防員才知道僅是管道爆炸,便又返回;自己則在中午時分趕來換班,當時遊客、行人已又聚集起來,在警戒線附近拍照、議論紛紛,「這些事故嚇不倒紐約客,見怪不怪,日子照常過。」

商品訊息簡述:

勞保局生育補助



石棉洩漏恐慌 影響十餘街區 周遭如「死城」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F%B3%E6%A3%89%E6%B4%A9%E6%BC%8F%E6%81%90%E6%85%8C-%E5%BD%B1%E9%9F%BF%E5%8D%81%E9%A4%98%E8%A1%97%E5%8D%80-%E5%91%A8%E9%81%AD%E5%A6%82-%E6%AD%BB%E5%9F%8E-100900607.html
arrow
arrow

    opsd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